亚热带生态所职代会成立
    2016-06-17      陈冲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所领导、职工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王新洪主持。

      党委书记王克林代表所党委向大会致词并作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向当选为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代表履行职责和义务,积极参与研究所民主管理。他说,研究所经过半年的调研、筹备,在各部门的积极支持下,选举出的38名职工代表完全符合法规规定和研究所的相关要求。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和“职工生活保障与福利”、“女职工工作”、“提案审理”、“规章制度与安全保障”等4个民主管理专门小组组成人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所长吴金水作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副所长谭支良作的“2015年度财务资产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魏文学作的“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职工代表提案征集及审理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4个民主管理专门小组分组讨论了的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年度工作报告、财务资产工作报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等大会报告,同时结合各民主管理专门小组的工作内容及职工代表大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全体职工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常设主席团由王久荣、王新洪、文再坤、苏以荣、周传社、陈洪松、谢永宏、谭支良、魏文学等9人组成,魏文学同志任主席,文再坤同志任副主席。

    会议现场

    王克林致词并作筹备工作报告

    王新洪组织学习《职代会实施细则》

    吴金水代表所务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

    谭支良作资产财务工作报告

    魏文学作提案工作报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