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2017-01-22      宗勇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所长吴金水,党委书记王克林,副所长谭支良、王新洪,综合办主任文再坤,离退休工作人员与全体退休老同志参加茶话会。

      吴金水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通报了2017年院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与“十三五”规划,介绍了研究所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重点。

      王克林代表所党委介绍了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同时希望老同志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并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王新洪介绍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对老同志关心的医保补贴和生活补贴作了详细的说明。

      与会老同志为研究所2016年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备受鼓舞,大家就科研人员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实施科技创新、学生教育培养、园区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研究所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再上一个新台阶。

    吴金水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