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为90岁孤寡老人祝寿
    2017-02-16      宗勇     字体大小[]

      2月1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祝寿仪式。

      副所长王新洪率所综合办公室人员和老年爱心志愿者一起为一位90岁孤寡老人赵志勤同志祝寿,大家共同围坐在老人身边,唱起生日快乐歌,伴随着歌声和掌声为老人戴上生日帽,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在大家的一句句祝福话语中,老人喜笑颜开。王新洪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赵志勤送上生日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近年来,该所时时处处以人为本,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每逢节假日和老同志生日都坚持电话祝福慰问和轮流到老同志家中看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思想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尽力帮助解决。此外,该所成立了老年爱心志愿者小组,积极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让老同志安享晚年,促进了研究所的和谐发展。

    生日祝福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