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17-05-31      李凤娜     字体大小[]

      5月26日至27日,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发挥党支部在促进科研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与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座谈交流活动。

      湘村高科是国家级优良猪种“湘村黑猪”产业开发项目的唯一承担单位,公司业务涵盖猪品种选育、繁育推广、商品猪养殖与销售、肉制品加工、冷链配送、饲料生产、沼气能源生产与销售等。本次活动加强了该所与湘村高科的合作交流,在双方党支部座谈并共同学习“两学一做”重要精神的基础上,该所的先进动物营养理论与实践技术将在湘村黑猪养殖中得以充分应用,让更多的普通市民吃上高品质的放心猪肉。

      随后,参观了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曾国藩故居和蔡和森纪念馆。曾国藩修身律己、礼治为先的思想境界以及蔡和森对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不移的精神,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思想激荡和精神洗礼。

      本次交流与参观学习活动,是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拓展与延伸,增强了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认识,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1 党支部座谈学习

      

      图2 第三党支部参观湘村高科

      

      图3 第三党支部参观蔡和森纪念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