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第三季度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17-09-01      陈冲     字体大小[]

      9月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第三季度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所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本次学习会通过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王克林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省部级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时报>头版刊文-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白春礼同志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中科院关于近期深入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的实施意见》等内容。他强调,全所上下要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构建协同创新“大团队”,强化整体意识,站在国家战略需求的高度,做好顶层设计,形成种养结合、农牧结合的学科特色,突显在国家科技创新价值链中的不可替代性。他要求,全所党员、职工和学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理解白春礼同志在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努力在 “一带一路”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所长吴金水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全所上下要从国家战略需求出发,紧密结合国民经济需求,坚定研究所发展方向和学科布局,强化科技成果重大产出,抓住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共识,团结协作,联合党内外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形成合力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做出社会公认的成果和成绩,推动研究所稳步向前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在职和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信息采集等事项。

    学习会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