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王勇任省致公党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
    2017-10-20      李波     字体大小[]

      10月19日,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向佐谊专职副主委主持会议。胡旭晟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谢资清、刘丹军副主委,田宗之代秘书长出席会议。六届省委专委会新任主任、副主任及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旭晟在讲话中着重阐述了要做到党派职能与自身建设齐头并进,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多做“自选动作”。专委会重点要抓好队伍建设、业务学习、工作机制等八个方面的工作。

      六届省委共设置二十三个专委会,包括五个工作委员会、十个专业委员会和八个特别委员会。在此届会上,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所研究所王勇研究员被推荐担任农业农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