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退休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2018-04-02      宗勇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3月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题为“深刻领会党章、自觉遵守党章”的专题党课,原所党委书记李文祥进行辅导讲座,全体退休党员30余人参加。

      李文祥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修订党章的重大历史背景,十九大党章修改情况,学习新党章应重点把握的内容,学习新党章的几点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退休党支部的特点提出了学习建议。

      近年来,亚热带生态所退休党支部紧密贴合老同志特点,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党日活动、线上推与线下学等相结合的方式,以点带面地灵活多样开展各种学习交流活动,引导激发老党员、老科学家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党章的实践者、维护者,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