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7-24      曾知音     字体大小[]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王克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特色研究所的建设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研究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突出选人用人的政治标准和政治导向,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充分发挥所党委、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促进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的双融合,为特色研究所的建设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全所上下要站在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不断提升研究所核心竞争力,发挥科学家的决策咨询作用,做出对社会有显示度、有历史意义的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结合特色研究所建设做好岗位聘用、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改革,为促进研究所的稳步发展提供条件。

      会上还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的原则、方法、程序、时间节点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