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10-18      宗勇     字体大小[]

      10月15日至17日,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根据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重阳节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活动的通知精神, 所党委委员王新洪带领相关人员开展走访慰问高龄、孤寡、生活困难和生病的老同志,送去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每到一处,王新洪将所党委对广大退休干部的关怀与爱护传达到每一位老同志,向老同志通报了研究所创新发展情况,并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以及思想动态和要求,感谢老同志为研究所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老同志们感谢所领导和各部门对老同志的关怀和重视,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所领导期望,积极支持研究所创新发展,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挥余热。

    慰问生病的老专家项国荣和吴铎

    慰问生病老专家安瑞春和癌症患者彭秋秀

    慰问生病老专家王鹄生

     

    慰问90高寿老专家王子璋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