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退休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7      综合办     字体大小[]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退休党支部按照所党委关于全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宗勇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院党组工作要求,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讲话精神以及该所党委召开的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讲解了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十八条高压线等重点内容,特别强调了退休党员干部一定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自觉履行党章党规赋予的职责,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提升政治敏锐力和判断力,特别要注重网络安全,谨防在不经意中触碰红线。要重视家风家教,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收看了“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形势报告视频会”。老同志为中科院在改革开放后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家经济主战场所取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深受鼓舞和自豪,同时也感谢院老干局提供了让大家学习和了解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所取得的辉煌和今后工作的总体部署的机会,表示积极支持院所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视频会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