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8-12-21      综合办     字体大小[]

      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党员大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党群处处长郭震到会指导。全所16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九届党委书记王克林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第七届纪委书记王新洪代表纪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含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实施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科院亚热带生态所第十届委员会和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王克林、文再坤、陈冲、谢永宏、谭支良(按姓氏笔画排序)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十届党委委员。文再坤、李凤娜、傅伟等3名同志当选为第八届纪委委员。

      陈广浩代表分院分党组向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挥好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辜负广大党员群众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亚热带生态所的党建工作水平,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我国亚热带区域农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克林作党委工作报告

    王新洪作纪委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陈广浩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