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党团支部述职考评会
    2019-01-17      陈冲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党支部、团总支述职考评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谭支良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和团总支结合考核自评情况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强布置的重点任务情况、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促进科技创新工作等5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王克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和团总支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有力地促进和服务了科技创新工作。他强调,2019年各党支部、团总支、全体党员和群众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各党支部和团总支要注重用科研思维来开展党建工作,系统谋划特色活动,拓展教育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成果产出,对标对齐查找差距,深入推动党支部“五有”标准化建设、团总支“五型”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最后,各党支部和团总支认真开展了考核评定,并围绕党建活动项目化、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