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7-04      曾知音     字体大小[]

      按照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7月3日,该所第五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委员袁红朝主持。

      支部书记文再坤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研究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之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内制度。

      他强调,作为管理支撑人员组成的支部,支部党员尤其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及所党委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思践悟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科技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做实整改工作。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和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特色研究所培育以及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提供保障,做好服务。

      会议还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并就欧阳芳同志列为入党发展对象征求全体党员意见。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