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
    2019-11-19      王娟     字体大小[]

      11月16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革命老区井冈山开展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期间,支部委员陈春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内容。大家怀着十分敬仰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井冈山斗争全景画声光电演示馆”和“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集体缅怀北山革命烈士陵园革命先烈、瞻仰参加过井冈山斗争的领导人和牺牲的革命先烈的挂像和雕像以及五大哨口之首“黄洋界哨口”。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使大家经历了一次理想、信念的洗礼。同志们表示,要时时刻刻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当中,将对民族、国家的热爱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要在自身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勤奋耕耘。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