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志愿服务队开展“迎冬至送温暖”活动

2021-12-23 姚珊      】

  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爱心”志愿服务队开展“迎冬至送温暖”包饺子活动,并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清早,志愿者们和部分热心退休职工纷纷带上擀面杖、菜板、菜刀等工具齐聚老干活动中心,大家有条不紊地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分工合作,志愿者们为所内高龄行动不便及空巢的退休老同志端上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老同志们品尝着爱心美食,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活动既增加了节日氛围、增进了相互的感情,又让老同志感受到了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研究所“爱心”志愿服务队秉承“传递爱心 播种文明”的行动指南,面向退休老同志开展各类公益爱心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培育向上向善社会风尚,为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爱心志愿者一起包饺子

为空巢退休老同志送饺子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