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铲雪除冰保安全畅通活动

2021-12-27 祝倩      】

  今年的首场大雪让整个亚热带生态所银装素裹,但由于降雪量非常大,仅仅一天的时间,所园区路面就出现了积雪和结冰的现象,给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2月27日上午,为消除大家出行的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亚热带生态所志愿者开展了铲雪除冰行动。

  寒意甚浓,路面积雪颇多,空中还飘着小雪,但参与活动的师生不畏严寒和辛苦,有序的清理积雪,铲的铲,扫的扫,铁铲与地面的摩擦声及沙沙的扫雪声此起彼伏,奏响一首铲雪除冰进行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个多小时就把园区的主干道,综合楼、宿舍楼、食堂和过程楼周边的主要道路清理完毕,确保了师生的出行安全。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所内职工和师生清理出了安全出行的道路,更是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和使命。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