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银发长者”公益活动

2023-03-15 姚珊      】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永葆时代风采,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1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与东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龙马社区银发族居家养老服务站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银发长者”公益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显身手,为研究所职工、退休老同志及园区住户免费提供理发、测量血压、测餐后血糖、磨菜刀、按摩、口腔及眼睛健康检查等服务。老同志们不急不缓的有序排队轮流理发,久坐伏案的职工走出办公室坐在一字摆开的长椅上享受肩颈按摩的放松,年轻的研究生们则关心视力的健康。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感谢社区和志愿服务队伍的暖心付出,切实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这样的活动很好!

  此次学雷锋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爱心传承社会文明新风尚,充分展现了志愿服务精神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魅力。

肩颈放松

检查口腔、测试听力

磨菜刀

义剪

视力检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