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退休职工开展“不负春光,健康同行”踏春活动

2023-03-16 姚珊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体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3月1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老干办联合退休职工党支部、老科协前往宁乡市道林古镇共同开展“不负春光,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踏春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向阳。空气中散发着鲜花和青草的芬芳,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一路上相扶相伴,其乐融融,漫步在金色的油菜花田,感受旖旎春光,感叹岁月变迁、国家富强、乡村振兴和退休生活的惬意,为建党百年来祖国的发展和变化点赞喝彩,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大家还不时拿出相机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此次踏春活动,既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又让老同志感受到新时代的幸福、文明、健康良好文化氛围,促使老同志的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真、获得感更足。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