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所党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2007-07-18      】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于7月17日召开了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委民主生活会。所党政班子成员除1人因事请假外,均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郭俊同志与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夏群燕同志莅会指导。

  党委书记李文祥,所长王克林,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王新洪,党委委员印遇龙等同志分别在会上结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和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针对自身的工作职责从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学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剖析自我,查找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从全所党员群众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虚心态度,查找原因,认真检查,制定整改计划。

  郭书记对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亚热带所这次的党委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表现在会议准备充分、会前广泛收集了党员群众意见、认真学习了有关文献,认真准备了书面发言稿;与会人员态度诚恳,认识深刻,整改方案和措施可行;会议程序规范,文祥同志很好地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郭书记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中科院广州分院(两院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应努力的方向。(陈正法供稿)

  

  

  [2007年7月18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