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行宣讲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2007-11-22      】
 
 
 

  11月21日上午,“湖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在亚热带农业生态所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大学政治与行政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华教授在报告会上作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宣讲报告。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文祥同志主持了报告会,该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党员百余人到会。

  从党的十七大报告取得的成果和起草过程、报告的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如何全面准确地把握十七大精神等方面,李建华教授用通俗而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体会,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上作的报告进行了讲解。通过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宣讲,使与会的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的把握和领会,有利于加强对研究所今后工作的指导。(陈正法供稿)

  

  [2007年11月22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