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农业生态所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

2008-05-30      】

  29日上午,亚热带所党委专门召开党员大会,就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湖南省直工委组织的“爱心捐助”活动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李文祥同志号召全所党员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进一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认真做好自愿交纳“特殊党费”工作和积极参加湖南省直工委组织的“爱心捐助”活动,为支援灾区做贡献。

  会后,广大党员争先恐后来到党办交纳“特殊党费”和“爱心捐助款”,截止30日中午12时,全所110名党员共计交纳“特殊党费”31670元。其中:个人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以上的党员11人。党委委员、所长王克林更是积极带头交纳“特殊党费”2000元。另外,全所114名党员还积极响应省直工委的号召,交纳“爱心捐助款”1140元。

  此前的5月14日,亚热带所221名党员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在“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就积极行起来为灾区踊跃捐款51290元。(张人勇供稿)

  

  [2008年5月30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