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农业生态所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立

2008-12-04      】
 

  12月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郭俊在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员大会上宣读了分院党组关于该所第八届党委和第六届纪委负责人任职批复并作了重要讲话。广州分院人事党群处处长夏群燕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所所长王克林主持。

  郭俊书记在充分肯定研究所上一届党委、纪委为研究所的稳定、发展和创新文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同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寄予了希望,要求党委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为研究所的下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一届党委书记李文祥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新洪分别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决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全所党员、职工的信任和期望,再接再厉,以身作则,接受群众监督,努力做好工作,为研究所的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陈正法供稿)

  

  

  [2008年12月4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