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认真学习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

2017-08-15 文再坤      】

  8月1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在中国科学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视频传达会议后,立即召开所领导、党委委员、部分支部委员和部门负责人专门会议,认真学习研讨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视频传达会议内容。

  所长吴金水认为,会议要求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围绕“十三五”和“一三五”规划提出新的举措,努力建设大科学中心,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这为研究所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条件。他指出,亚热带生态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以来,围绕特色研究所培育,在人才、成果和影响力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下一步要继续围绕特色研究所建设产出满足区域发展需求的重大成果,通过与西澳大学等合作在东南亚地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国家发展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书记王克林指出,所党委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中发挥引领作用,研究所要在新一轮发展机遇中精心谋划、精准施策:一是大力推动满足国家和地方发展需求的重大成果产出,有力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二是积极参与东南亚“一带一路”建设,精心组织一批项目落地生根;三是围绕科技智库建设,提炼、总结亚热带生态所与湘丰集团、广西环江等合作的成果和经验,为区域经济发展模式和转型提供样板。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展开了讨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