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致公党党员参加“乡村文旅康养产业”致公助农主题沙龙活动

2019-07-15 洞庭湖站      】

  7月14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在长沙举办了“乡村文旅康养产业”致公助农主题沙龙活动。

  来自15个单位的17名代表先后调研了湖南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和湖南农业大学芒属植物园,参观了湖南林放农业博览园和湖南开天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就为加快推进长沙市以三农为基础的“乡村康养产业”致公助农主题举行了沙龙活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致公党省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委员李波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并就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提出了“从水、土方面为养老者提供优美环境,为保护环境提出病虫害防治、垃圾处理等”建议,得到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可。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和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出席了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致公党湖南省委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湖南鹏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炜豪主持。致公党湖南省委医疗卫生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和电子商务委员会派代表列席了此次沙龙活动。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