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08-22 曾知音      】

  8月2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台站、中心、处室负责人,六级以上职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科学院反腐倡廉案例》并作主题发言。

  王克林作重点发言。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他强调,领导班子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担当,以上率下,针对问题和不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在提高研究所稳步发展上守初心、担使命。各中心、台站、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寻求工作上的突破,特别是管理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在增强宗旨意识努力做好服务中抓落实、解难题、求实效。党员和干部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对标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对照“18个是否”找差距,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所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所长谭支良、副所长陈洪松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分别谈了体会、收获和感悟。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