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

2019-11-02 陈冲      】

  11月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会议围绕“主动对标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 ,就研究所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交叉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与考核机制转变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原则性通过了有关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所党员、职工、研究生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责任感和担当,牢记“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使命,为深入推动“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和特色研究所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