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020-02-25 陈冲      】

  2月2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所领导、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应对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克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中科院党组的重要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对下一步疫情有效防控以及研究所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研究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委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体职工和学生团结协作,有效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所疫情“零”发生。

  会议强调,全所上下要继续按照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重点抓好外防输入环节,以“输入”为重点严格控制源头,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制定切实可行的恢复工作生活秩序计划,确保职工有序全面恢复正常工作。各部门和党支部严格落实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和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到科研与防疫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