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2020-07-02 陈冲      】

  7月1日,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优秀党群工作者和优秀团员。党委书记王克林在会上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所长谭支良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授予印遇龙院士、曾馥平研究员“杰出贡献党员”称号;授予肖俊等25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环江喀斯特站党支部“时代先锋模范党支部”称号;授予畜禽健康养殖中心党支部和管理支撑党支部“优秀基层党支部”称号”;授予周传社等7位同志“优秀党群工作者”称号。现场为 “杰出贡献党员”、“时代先锋模范党支部”和“优秀基层党支部”颁奖。

  党委书记王克林以《党建引领,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题讲授主题党课。他首先传达了白春礼院长、侯建国副书记在全院“七一”表彰交流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课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新要求进行解读,并从强化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党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把着力点放在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上,强化引领,促进党建和科研的相融互促。他要求全体职工时刻牢记党员的政治身份和科研工作者的身份,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为全面开创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全体在职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再坤主持。

谭支良宣读表彰决定

王克林讲党课

文再坤主持会议

获奖代表合影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