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2020-07-30 赵向阳      】

  为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和湖南省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 7月2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再坤主持。

  培训会邀请了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陈巍授课。他以《抓实党支部“五化”建设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题,围绕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党支部“五化”建设,从为什么开展、如何理解、怎么抓好三个维度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具有较强的操作性。

  文再坤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五化”建设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真正使每个党支部成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一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基础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从建立党建与科研相融互促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会后,党务干部就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讨论。

  培训会现场

陈巍授课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