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支部党建工作检查与交流会

2021-10-18 王曼玲      】

  10月1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组织召开支部党建工作检查与交流会。会议进一步学习和传达了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基层组织提升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进行讨论,现场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互查。

  会上,党办通报了巡视整改情况、前三个季度研究所党建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梳理了下阶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重点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科研骨干党员发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活动开展,党员之家建设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各党支部以支部工作记录本、工作台账等为依据进行了互查互评,并就各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难点、如何紧密融合党建任务与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由党委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冲主持,亚热带生态所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支部党建工作互查互评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