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4 赵向阳      】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主持。

  会上,文再坤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他指出,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 “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及加强基础研究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党务纪监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研究所稳步发展提供保证。

  会议还对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内部审计报告、科研原始记录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同时要求对照年度纪监审工作要点认真梳理,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