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组织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10-18 王曼玲      】

  10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研究生及离退休人员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后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感悟感想。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是一份骄人亮眼的成绩单,也是一份指明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的清晰路线图,更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尤其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有关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系统部署,对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以国家队力量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集中收看开幕会

坚守科研一线 在试验现场收看开幕会

以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

离退休人员认真收看开幕会

部分心得体会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