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学习提示

2022-09-16      】

  一、学习提示 

  1.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3.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4. 《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5.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 

  6.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 

  7. 《侯建国: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8. 《中科院提出7条诚信提醒,事关科技奖励申报!》 

  9. 《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发言摘要》 

  10.《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解读》(PPT) 

  11. 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抗击疫情 健康身心”(16.17小时) 

  二、工作提示 

  1. 各党支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 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及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应用和管理。 

  3. 组织好本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开展好谈心谈话,扎实做好实验场地、实验室、野外考察人身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 

  4. 认真组织落实志愿者招募工作并在6月20日之前上报名单。 

  5. 请各党支部结合处室、部门、中心等工作实际,增加学习内容,创新党建形式,促进科研业务发展。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