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1-17 陈冲      】

  1月1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退休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文再坤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宗勇代表支委会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了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她说,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3次党课学习和组织了多项有意义的活动,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希望党员们通过微信等渠道认真学习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陈希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姜信治同志、许宏彬同志、侯建国同志等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做适应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随后,党员开展自我总结,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文再坤作总结发言。她希望退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扣老同志自身特点,开展有特色的工作,围绕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党员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研究所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退休支部民主生活会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