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2020-03-25 第四部党支部      】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小组会议,此次会议利用新媒体视频在线会议形式开展,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共计25人参加。

  所长谭支良首先询问了支部成员当前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正在美国、加拿大和荷兰访学的3名党员同志的生活与工作现状。提醒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在这个特殊时期,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防控工作。印遇龙院士则针对当前疫情下,支部的科研工作开展给出了建议,提出在做好自我防疫的基础上,应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弘扬正能量,加强所外的沟通与交流以及产学研合作。

  随后,支部讨论了预备党员谢静静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听取了谢静静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谢静静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了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在线举手表决,同意谢静静同志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还对本年度的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支部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