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五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20-04-29 曾知音      】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委员袁红朝主持。

  党委副书记、第五党支部书记文再坤解读了习近平论科技创新(2020年)、《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科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等文件,并根据湖南省直机关工委《支部理论学习提示》(第一期)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四个自信”的重要论述以及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阐述了在新冠疫情防控时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一”劳动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对新形势下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