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

2020-06-22 王娟      】

  6月1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二党支部10名党员赴位于岳阳临湘市的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党支部建设及有机肥生产技术等进行学习交流。

  首先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叶公司的展厅,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在金叶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管理支部书记李江勇和技术负责人向铁军的陪同下参观了肥料加工车间、有机肥堆肥车间和污水净化设施。最后与金叶公司党委领导一起举行了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会上金叶公司党委副书记凌懋森详细介绍了金叶公司党委建设历程和特色党建活动,党支部书记肖和艾也介绍了亚热带生态所的基本情况和分享了将科研工作融入党组织生活的具体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党员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促进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双方还就有机肥堆肥设施改造和污水净化处理设施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这是一次以党建为桥梁深化产学研合作为主题的支部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支部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通过此次党建联谊活动,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交流。

  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国有控股、专门从事绿色生态肥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7条顶级肥料生产线和全国最大的生物有机肥室内发酵基地,年生产能力100万吨,是湖南省最大的肥料生产企业和标杆企业。公司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众望”牌产品连续4次被评为“湖南名牌”。

参观公司展厅

参观公司展厅

参观肥料加工车间

参观有机肥堆肥车间

参观污水净化设施

座谈会现场(左一向铁军、左二凌懋森、左三李江勇)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