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6-24 曾知音      】

  6月2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委员袁红朝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第五党支部书记文再坤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在2020年“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以及湖南省直机关工委《支部理论学习提示》(第二期)工作安排,通报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7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他还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在即将来临的端午节期间,严守各项纪律,廉洁自律,做好表率。

  会议根据所党委“七一”表彰工作安排,按程序推选出了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群工作者人选。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