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20-06-24 高坤      】

  62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副书记文再坤出席会议。会议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进行。会议由第十届团总支书记陈冲主持。 

  陈冲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本届团总支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阶段团员青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规定,宣读了党委对团总支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团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叶冬煦、高坤、姜文倩等3人当选为第十一届团总支委员。 

  文再坤代表所党委对新一届团总支班子和团员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新一届团总支要带领团员青年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是广大团员要在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中发挥突击队作用和联系青年的桥梁作用,认真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引导团员青年争先进当先锋,朝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而努力;三是加强团总支自身建设,扎实履行好教育、引导、服务团员青年的工作职责,创新工作形式,寓教于乐地开展符合新时代青年特点的活动,把青年获得感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团员青年紧密凝聚在党团组织的周围。 

陈冲与线上同学交流

监票人田丽娜宣布投票结果

  文再坤讲话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