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6-24 李凤娜      】

  62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正式党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传社同志主持。 

  周传社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针对“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部分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故事,会上也邀请了部分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讲述本人的亲闻亲历,深受启发与鼓舞。之后,周传社针对当前疫情下支部的科研工作开展给出了提醒和建议,在做好自我防疫的基础上,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支部进行了支委委员的补选工作,到会人数达到规定要求,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推选段叶辉同志为宣传委员(兼任文体委员)。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