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历史,影照初心”电影党课活动

2021-11-05 王娟      】

  11月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牢记历史,影照初心”为主题的特殊党课。

  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群众20余人集体观看了影片《长津湖》。这场规模宏大的电影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将士在极寒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重大转折点。观影过程中,党员群众都被片中人物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和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正是因为志愿军战士的无私奉献、英勇付出,我们现在的生活才得以安稳。我们要不忘初心,大力发扬志愿军战士的拼劲血性,担负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