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0 万丹      】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11月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畜禽健康养殖与农牧复合研究中心2022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支部书记周传社主持会议,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参加。

  会议邀请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处长刘守龙、畜禽健康养殖与农牧复合研究中心主任孔祥峰分别介绍了研究所、中心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的申请和资助情况以及存在的普遍问题,并在“早准备、多讨论、多修改”等方面给予了建议。会上,所长谭支良结合自己多年来基金申报工作谈了体会,他建议青年科研人员要多在凝练选题、提高创新思维、强化研究基础、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多下功夫。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勉励广大青年在重要学术会议、重要交流平台多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周传社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议程和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号召大家在科研工作中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本次活动促使青年党员加深了对“加强工作基础积累”和“积极参与学术交流”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组织中心科研人员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提升中心科研实力和影响力。

刘守龙介绍基金项目的申报和资助情况

周传社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