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三党支部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5 第三党支部      】

  12月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永宏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谢永宏强调,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方面要统一思想,另一方面要结合实际。各党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科研和日常工作的点滴中去,立足主责主业,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表示,要将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还按程序对支部委员选举工作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增补张琛、张娉杨两名同志为新的支部委员。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