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三党支部支部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十条”

2021-12-29 洞庭湖站      】

  12月2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永宏主持。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张娉杨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使命驱动的建制化基础研究——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十条”》,对“基础研究十条”内容进行了逐条讲解。谢永宏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基础研究十条”精神和中心、台站面临的任务,鼓励大家多思考,善总结。他强调,个人发展、课题组发展以及研究所的发展是一体的,作为党员,要以使命为驱动,勇于担当,善于创新,把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与促进个人发展、课题组发展、研究所发展结合起来,落实到科研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去。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逐一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还按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总结了2021年支部工作并讨论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