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会

2022-01-01 万丹      】

  2021年12月3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支部组织委员段叶辉主持会议,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参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注定了是党支部建设中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一个核心、两个目标、三个抓手”,坚持不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这一核心工作,切实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与科研相融互促持续提升科研业务能力,支部也在“七一”表彰时荣获“广州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总结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分享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感恩了一年以来党支部主办的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关爱党员生活等丰富而有温度的党组活动,感受到了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更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和更强的团队凝聚力,纷纷期待2022年支部更丰富的支部活动和更好的团队发展。会上还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科研岗基层党组织既是党员群众温馨的家园,又是支部战斗堡垒。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第四党支部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结果统计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