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6 万丹      】

  2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传社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参加。

  会上,周传社根据近日中央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即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主题党课报告。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是21世纪以来第19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报告中,周传社结合他工作经历和对中央一号文件的深刻理解,从年度性任务、针对性举措、实效性导向三个方面,深度解读了2022年党中央“三农”工作的底线任务、重点工作和“两新”目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与中心科研工作相结合,就与“中央一号文件”相关的国家战略需求、岳麓山实验室微生物种业创制中心建设方案展开了研讨。

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讨论岳麓山实验室微生物种业创制中心建设方案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