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万丹      】

  3月3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科研诚信、恪守科研道德”的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传社主持。

  会上,周传社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2018年5月至今国务院、基金委、中科院和研究所发布的关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恪守学术道德等一系列文件和规定。与会党员谭支良、孔祥峰、王敏等针对专利申报、软件著作登记、论文署名、基金申报等分享了科研工作中潜在的“科研诚信问题”风险案例。谭支良勉励全体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要加强科研诚信意识、恪守道德底线,将精力放在突破重大共性关键技术、产出重大科技成果上,同时鼓励广大党员积极通过科技处向研究所反馈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农牧复合中心关于国家工程实验室年度报告、研究生课程改革、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展。

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