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赴湘潭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促进产研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7 万丹      】

  6月6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奋发有为、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赴韶山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促进产研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党支部首先来到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在铜像广场,面向毛泽东同志铜像,大家肃立行礼,敬献花篮,表达对主席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瞻仰一件件伟人的遗物,感受领袖的节俭清贫,回顾伟人勤政为民、清廉如水的一生。

  在湘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买生带领下支部党员调研了韶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湖南禾益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功能性饲料添加剂植物甾醇酯研发和产业推广情况,支部党员从专业角度出发对企业的产品工艺和应用研发提出了建议。

  活动还参观了湘潭市家畜育种站、沙子岭猪科创馆和沙子岭猪文化体验园。在联合支部座谈会上,第四党支部书记周传社、湘潭市家畜育种站党支部书记谭红交换了支部组织经验,第四党支部印遇龙、谭支良、孔祥峰等就双方支部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发表了看法。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和继承毛泽东同志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用革命文化传播和滋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科研产研一线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助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支部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敬献花篮

党支部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

  党支部赴湖南禾益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党支部与湘潭市家畜育种站支部开展沙子岭猪产学研合作

  党支部参观沙子岭猪科创馆

  参观沙子岭猪文化体验园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