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三党支部赴岳阳开展“红旗飘扬守初心、生态安全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侯志勇      】

  6月23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奋发有为、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要素综合观测骨干湖泊湿地野外观测站培训班(简称“中国地调局湖泊培训班”)党员在岳阳开展“红旗飘扬守初心、生态安全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洞庭湖湿地与种质科技攻关突击队与中国地调局湖泊培训班党员5月30日至6月6日在洞庭湖血吸虫疫区不畏酷暑联合开展野外调查采样,完成了全湖136个样点的水质监测和水、土样采集。

  6月23日开展联合支部座谈,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谢永宏、中国地调局湖泊培训班党员代表肖粤新等交换了支部组织经验,双方就开展自然资源要素联合观测、维护湿地生态系统安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科研产研一线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助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洞庭湖湿地与种质科技攻关突击队

  联合支部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