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30 万丹      】

  为深刻理解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内涵,把握国家核心战略力量的要义,激发党员群众的担当作为和和创新活力。7月2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学习和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传社主持。

  会上,段叶辉组织全体党员们深刻国务院、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文件和讲话精神,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追求真理、勇攀高峰,坚守学术道德、严谨治学,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科学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如何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提升团队科研水平和影响力展开了讨论。所长谭支良同志在发言时强调,青年科学家要站在新的高度看待自己的成长,打破“惯性思维”、培养“战略思维”,勇于探索“科技无人区”,为国家战略贡献科技力量。

  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会议还解读了《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科研原始记录管理暂行办法》,讨论了“支部党员轮值负责制”工作方案。

第四支部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支部党员学习《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科研原始记录管理暂行办法》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